贵州飞云电缆桥架有限公司

贵州电缆桥架|贵阳电缆桥架|贵州走线架|贵州母线槽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裘总
  • 电话:0851-84490466
  • 邮件:fydlqj@163.com
  • 手机:13618517118
  • 传真:-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女生海边拍照被海鸥瞬间掠走手中冰淇淋
新闻中心
女生海边拍照被海鸥瞬间掠走手中冰淇淋
发布时间:2016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:10:42 来源: 光明网 查看原文
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9月3日报道,泰国一名女学生手持冰淇淋在英国布莱顿海滩拍照时,一只海鸥突然俯冲而下,叼走了冰淇淋,她的手机正好拍下了这一幕。>>>海鸥抢走冰淇淋,如果这个冰淇淋重3000公斤,它还能叼的走吗?

塔拉•达琳塔拉今年23岁,当贪吃的海鸥掠走她的冰淇淋时,她正在海边休假,享受旅行。她在Instagram上写道:“仅三秒钟的时间,我的冰淇淋就不见了,我希望海鸥也将冰淇淋的甜筒一起带走,这样它就能建一个窝了。”

这则消息获得了上千个赞,不少网友也在评论中写出了自己与塔拉类似的遭遇。比如,今年7月,一名18岁的女生在康沃尔郡的圣艾夫斯码头吃冰淇淋时,一只海鸥试图抢走她手中的,吓得她惊慌失措,从码头边上摔落,之后被送往医院医治。(实习编译:田瑞哲审稿:朱盈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