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飞云电缆桥架有限公司

贵州电缆桥架|贵阳电缆桥架|贵州走线架|贵州母线槽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裘总
  • 电话:0851-84490466
  • 邮件:fydlqj@163.com
  • 手机:13618517118
  • 传真:-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处女情结作祟 老公到处沾花惹草报复我
新闻中心
处女情结作祟 老公到处沾花惹草报复我
发布时间:2016-09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我是个AB血型的人,是一个典型的既注重理想又注重现实的双重性格的女子。在恋爱婚姻问题上也很明显,毕业之后,有人介绍过几个男朋友,也因不喜欢这种恋爱方式而没找着感觉,直到成了二十五六岁的大姑娘了,也没遇着自己想象中的“白马王子”。父母亲人都替我着急,在他们的张罗下,我认识了老公。

  虽然我们不太合拍,但在父母极力的极力撮合下,我们还是成了一家人。婚后感情一直很不好。我们经常为一些小事争吵,只要吵架,老公都会翻出以往那些陈年旧事,因为我对他心怀愧疚,所以每次都会极力的容忍,平息纷争。【单身不可耻:情感空窗期女人必懂】

  在我和老公交往之前,我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经历,对方是我的大学同学,本来我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,但是因为他父母坚持让他回老家,我们被迫分了手。

刚开始相处时,我跟老公坦白过情史,只是有所保留。我没有告诉他,跟前男友发生过关系。新婚夜当老公发现我不是第一次时,他愤怒地暴跳起来,一脚把我从床上踹了下去。以前我不了解老公如此封建,那晚我隐约感觉到今后我的日子绝对不会好过。

  因为我不是处女,老公对我的态度大不如从前。他根本不把我当做妻子,在他眼里我就是个女佣人。他下班到家,如果我不准备好晚餐,他就朝我破口大骂,甚至还会大打出手。在家里受到的委屈,我根本不敢向任何人诉说。我天真地认为,过一段日子,老公解气了,我们之间的矛盾便会渐渐消失。

  可他一直没有改变,反而变本加厉。他随时跟我冷战,现在我们已经分房。今年过年回老家,婆婆私下跟我提起生孩子的事情,我真是哑巴吃了黄连,有苦只能往肚子里咽。跟老公的婚姻已经名存实亡,怎么可能打算要孩子呢,我只能口头敷衍婆婆。

 前不久我听闺蜜说,老公跟单位新去的文员打得火热,估计关系不简单。我觉得老公是在报复我婚前的不忠,因此我也不愿质问他,如今对这段婚姻,我还没有彻底死心,我不断地告诉自己,老公只要消气后,就会回头跟我重新开始。

  我的隐忍没有半点作用,老公依然我行我素。受够了他对我的冷漠,我主动跟他挑明,让他在我与女文员之间,做出选择。没想到他直截了当地承认爱上了女文员。还信誓旦旦地对我说,你放心,我不会抛弃你离婚的,我只是想惩罚你当年的错误。我很清醒我需要什么,她需要什么。

我冷笑着问他,你需要用出轨,来惩罚我当年的过错,未免太牵强。如果你真的不待见我,未免可以选择和平分手,他没有接话。只是恶狠狠地瞪着我,意思是他不会原谅我,我也不要再痴心妄想。

  难道我就这样干等着老公玩厌了自动收心?那究竟要等到什么时候呢?我的心每天都在受煎熬。老公嘴上说着不能原谅我的婚前性行为,而行动上不断去祸害别的女人,这样的男人真的靠得住吗?